三歲女童吃榴槤,一口接一口吃不過癮,吮指回味好逗趣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中國女童小蠻日前與家人在印尼大啖榴槤,只見小蠻專注地吃著榴槤,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網友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逗趣的畫面在網路瘋傳。

中央社報導,印尼媒體近日出現三歲的「大胃王女童」小蠻(Tiu Man)的熱門影片。一開頭,影片出現「在印尼的某天,用榴槤當晚餐」的字樣,接著就是小蠻一家人坐在水果攤裡,只見小蠻專注地吃著榴槤。

小蠻吃完幾塊後,露出渴望神情,從家人手中遞上剝好的榴槤,認真地挖出果肉繼續吃。小蠻就這樣一大塊一大塊榴槤果肉吃不停。

影片中也出現字樣,顯示他們8個人總共吃了10個榴槤。眼看沒有再補榴槤上桌,意猶未盡的小蠻還童言童語大喊「吃榴槤」,一度還大聲哭喊「我要吃榴槤」,旁邊的大人都看不下去,制止她說「沒有了」、 「你看看,都被你吃光了」。

吃不過癮的小蠻只好一直吮指回味殘存在手上的榴槤好滋味。

相關視頻:

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已累積37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驚訝這個小女孩能有如此大的食量,打趣說店家很幸運能有她這樣的客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