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湖北1歲女被轎車從腳到頭連軋2次 安然爬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湖北一名1歲半的女童近日在路邊玩耍時,被一輛轎車從腳到頭連續碾軋了兩次,隨後這名女童居然奇蹟的爬了起來。後經醫生檢查發現,孩子並未受大的傷害,只是臉上被擦破皮,連醫生都驚呼「孩子命大」。

據陸媒報導,被軋孩子的父親陳先生說,事件發生在4月1日下午2時許,他1歲半的女兒怡怡(化名)在他開的一家建材店外面玩。開車的司機是他朋友的兒子,結果在倒車時,司機沒有看到女兒便倒了過去。

監控視頻看到,這輛黑色的轎車在倒車時,一小朋友恰巧在車右輪附近跑動,隨後被該車撞倒捲到輪下,小朋友先被右後輪從腳到頭軋過去後,車抖了下,而後右前輪也從其身上軋過去。店門口一位女士可能聽到孩子哭聲,跑過去抱孩子,孩子居然爬了起來。

後經醫院檢查發現,孩子居然沒有受到大的傷害,只是臉上被擦破皮,經過敷藥,現在已經結痂。

對此神奇現象,連醫生都表示驚訝,直呼「孩子命大!」。令人不解的是,這麼重的車輛,一歲半的孩子怎麼能承受這麼大的重力?連醫生都解釋不了。

孩子遭遇的這場車禍可謂不幸中的萬幸,有網友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也有網友舉了同樣的神奇事例:「我小學時候也被壓過一次,但只是後輪,壓了一次。然後司機及時停下來了。誰送我去醫院,我還堅強的站起來說不用了,我要去上學了。」

相關視頻:

(記者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