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斯艾利斯副省長:感動於神韻為演出所付努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布宜諾斯艾利斯副省長薩爾瓦多先生(Daniel Salvador)對神韻慕名已久,這次有機會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Opera劇院(Teatro Ópera Allianz)觀看演出,他被神韻為演出所付的努力深深的感動。

布宜諾斯艾利斯副省長Daniel Salvador:「演出卓越超群!我早就想來看。我知道要帶來這樣的一台演出,需要怎樣的付出和努力!神韻挽救、恢復中國人的古老傳統價值觀,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我欽慕所看到的,非常渴望觀看下半場的演出。」

薩爾瓦多先生讚歎演出恢復了傳統文化和價值觀。

布宜諾斯艾利斯副省長Daniel Salvador:「演出激發了豐富的情感,顯然她就是這樣製作的,而且對節目進行了解釋,也是用這樣的方式恢復諸多的價值觀,顯現了具有悠久歷史的文化,能夠清楚的表達所有問題要面臨很大的挑戰。」

他還要將神韻介紹給所有的人。

布宜諾斯艾利斯副省長Daniel Salvador:「演出卓越超群,介紹給所有有機會觀看的人非常重要,千萬不要錯過,因為非常值得觀看,神韻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也是展現傳統和價值觀的最好典範,能夠呈現出來太好了。」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