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首場爆滿 驚艷演藝界名流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巴塞羅那,在當地著名的里西奧大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當晚的演出爆滿,西班牙演藝界的明星和主流社會觀眾慕名前来觀看,純善純美的傳統歌舞深深融化了觀眾的心,請看報導。

著名電影演員Cristina Bronco:「演出震撼人心,啟迪心靈!服飾配色精美絕倫,舞蹈演員技術精湛、舉重若輕,真是太令人欽佩了。」

演員Anita del Rey:「舞蹈演員們都是中國古典舞界的翹楚,當我得知神韻在世界某個角落被禁演時我的心情十分沉重。藝術不應被禁止,這簡直是褻瀆神明。藝術是用來分享的,讓所有人享受和學習的。我被深深震撼。因為我了解一些舞蹈技巧知識,神韻演員動作的精準度和配合的完美程度讓我驚訝不已。」

演員Julia Creus:「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讓我十分驚訝,還有他們的技巧。如此傳統,如此純淨。我跳過古典芭蕾,所以尤為欣賞神韻演員的純淨完美、技術精湛。還有絢麗的色彩帶給人的衝擊,加上和音樂融合在一起,交響樂團也令人歎服,真是令人愉悅的體驗。」

演員Octavi Pujades:「舞蹈演員舉止優雅,動作令人賞心悅目,這體現出中華幾千年文化的厚重積澱。但是這麼棒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真是遺憾。」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