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觀眾: 神韻編導擁有超越人世間智慧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2017年4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里斯本兩天四場的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表示神韻不單傳達生命的真諦,美妙絕倫的舞臺藝術更讓他們深深沉醉,他們由衷地感謝神韻的創作者帶給他們撼動心靈的生命感受。

心理治療師Anne Maria Butler:「神韻演出是無以言喻的完美,無論任何一方面都是,他們的舞蹈,服裝的色彩,神奇的背景,動作的整齊同步,還有音樂,那種感受真是無可比擬,我真的感到神韻演出和每一個生命都緊密相通,我感到她注入了我的生命,圍繞著我,這種體驗真是難以言表。」

「演出把我帶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空間,然後又把在飄渺美妙的天國中穿行的我帶回到地面,這真是美妙無比的時刻。」

Anne-Maria Butler感動地說,神韻展現的生命真相,應該傳遞給所有的世人。

心理治療師Anne-Maria Butler:「神韻傳遞的是生命的真諦,是神要傳遞給世人的告喻,是世人選擇人生之路的指引,無論他是哪種文化背景,還是來自哪里,這是對所有人普遍適用的真理。」

Butler相信,神韻的藝術總監一定有著超越人世間的智慧,才能創造出神韻。她認為有幸領略神韻無與倫比美好的觀眾和她一樣,都會由衷地感激。

心理治療師Anne-Maria Butler:「我認為神韻的編導,一定有著超越人世間的非凡智慧,能夠把數千年的歷史和智慧,貫穿整合到這優美的舞蹈中,表演的形式能讓像我這樣平凡的人明白,演出傳遞信息的能量之大,非常驚人,我覺得我成為了演出的一部分,我真真實實地體驗到,這一切包圍了我,淹沒了我。」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相信不僅我,還有在劇院裡面的每一個人,都非常感激,可以體驗到如此震撼,如此激動人心,無與倫比的美,太了不起了,我被深深地感動,同時感到心智澄明,真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誠摯地感謝神韻的編導,還有神韻藝術團,給我們國家帶來這樣的演出,和我們分享豐富深厚的中華文化,分享這世間少有的無可比擬的美好。」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