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試驗基地3D視頻公開 核彈隱藏地內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朝鮮第六次核試驗已經準備就緒,蒙特利國際研究所根據美國和日本情報機構蒐集的資料,繪製出朝鮮豐溪里核試驗基地的3D圖像,並公佈於眾。

朝鮮自從研製核武器11年來的第6次核試驗,被認為已經箭在弦上,隨時可能會發生。位於美國加州的蒙特利國際研究所(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李維斯(Jeffrey Lewis)及團隊,根據美國宇航局(NASA)和日本經濟、貿易與工業部收集到的情報,製作了豐溪里核試驗基地(Punggye-ri)的3D樣貌。

這份3D模型圖,被蒙特利國際研究所的團隊認為真實的反應了豐溪里核試驗場地的隧道及核彈的情況。

這份模型,可以通過虛擬實境(VR)眼鏡觀看,給人親臨其境的視覺效果。

早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顯示,朝鮮即將進行核試驗,而且這一次的預計規模,將達到282千噸,遠超過上次的15到20千噸。

豐溪里核試驗場已進行過5次核試驗,最早一次於2006年10月9日進行,當時爆炸量相當於不足1千噸化學爆炸量。於2016年9月9日進行的第五次核試驗,爆炸量相當於接近20千噸化學爆炸量。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