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節閱兵 金與正藏金正恩身後 受關注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朝鮮4月15日慶祝金家第一個獨裁者金正日冥誕150週年,閱兵式上,觀禮台柱子後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引起外界注意。仔細辨認,這名女子被認為是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

太陽節閱兵儀式上,最初媒體報導並沒有注意到金與正,但之後分析現場拍攝的照片時發現,在金正恩站在觀禮台時,一個穿一身黑色衣裙,有些乾瘦,神情有些憂鬱的女子,藏在大柱子的後面,似乎在躲著媒體的鏡頭。從她跟隨金正恩等人進入觀禮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就是金正恩同父同母的胞妹——金與正。

金與正出生於1987年9月26日,是金正日的第7個孩子,第4個女兒。與金正哲、金正恩和金正怡都是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高容姬的孩子。


4月15日,
朝鮮平壤的太陽節閱兵式上,一身黑衣服的金與正被發現頻頻出現在金正恩的身旁。(網絡圖片)


4月15日,朝鮮平壤的太陽節閱兵式上,一身黑衣服的金與正被發現頻頻出現在金正恩的身旁。(網絡圖片)

有消息表示,少年時期,金正哲、金正恩、金與正和金正怡都曾到瑞士留學,而金與正回朝鮮後,金正日還為她安排了學習英語和法語的外教老師。

金與正的身分很特殊,2014年11月27日,朝鮮官方的朝中社報導,金與正是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


4月15日,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在太陽節閱兵式。(ED JONES/AFP/Getty Images)


4月15日,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在太陽節閱兵式。(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