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最好的演出相遇 加州橙縣觀眾深陶醉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4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讓滿場觀眾陶醉不已,觀眾們說這是他們看過最美好的演出並向藝術家們致敬。

退休國際公司軟體工程項目經理Bill Selfridge:「製作這場演出的人實在太了不起了。」

業務發展主任Katie Pond:「舞蹈演員們令人歎為觀止,動作精確,如此整齊統一,一切都太美了。」

行銷策劃分析主任Chris Pond:「我感受到天堂,就像天堂降臨人間。」

業主Melissa Crew:「我非常喜歡,難以置信的精彩。」

企業主Don Poteete:「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向所有的舞蹈演員們致敬,太不可思議了。」

神韻的音樂、舞蹈、服飾、歌唱家演唱,方方面面都令觀眾陶醉不已。

業務發展主任Katie Pond:「音樂也令人驚歎。我從小被訓練成古典小提琴家,聽到專為演出而作的音樂太驚奇了,特別是演員們還把鼓融入舞蹈中,太棒了。」

退休商業房地產估價公司老闆Larry Webb:「舞蹈演員們太棒了,很明顯他們身手矯捷,他們天衣無縫整齊劃一穿過舞臺太令人驚歎了,他們太傑出了。」

退休小學教師Alice Selfridge:「舞蹈演員們高貴莊嚴,非常優雅,服飾華美,他們的才華啟迪人心。」

銷售員Jeff Robinson:「演出非常傳統,我喜歡亞洲文化的一點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古老傳統,我們美國人沒有這種可以追溯到很多很多很多年前的傳統。」

業主Greg Summurs:「服飾,還有衣料在空中飛揚的樣子,不斷變化的景緻和服飾,都很精彩美麗。」

企業主Don Poteete:「「女高音歌唱家非常有爆發力,我從沒聽過這樣的嗓音,我很喜歡他們站著自在地演繹音樂,太精彩了。」

觀眾們也大力推薦神韻。

業主Greg Summurs:「非常精彩,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如果你想看一場出神入化的演出。」

退休國際公司軟體工程項目經理Bill Selfridge:「看神韻令人振奮,還能學到我以前沒見過沒聽過的,這是非常精彩的體驗。」

企業主Don Poteete:「我極力推薦這個演出,我真心向每個人推薦,絕對精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