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律師:神韻點醒世人 以史為鑒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4月14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精彩演出,令主流觀眾大開眼界,沉浸在這場藝術盛宴之中。他們讚嘆神韻超凡脫俗,貫穿古今,點醒人們以史為鑒,反思當今事件發生的真相。

政府律師馬克•希利:「正如神韻所展示的,天幕的設計非常奇妙,編舞也是美得無可比擬。編舞是演出中最精彩絕倫的部分,配合著絢麗多彩的服裝。充滿歷史真實感的服裝設計對展示歷史故事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印度社區聯合會主席伯爾尼•賽瓦爾:「神韻演出精彩奇妙,非凡脫俗,策劃出神入化,將故事,演技,表演以及天幕背景極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希利認為神韻演出貫穿古今歷史,傳遞珍貴價值,同時告誡人們以史為鑒,認清今天中共迫害的真相。

政府律師馬克•希利:「神韻把中國的歷史展現給今天的人們,讓人們不要因為中共政權的強權忘記這些真實的歷史,這裡麵包含了正與邪的較量,同時也是讓人愉悅的故事。」

政府律師馬克•希利:「神韻演出中神性主題的展現與當今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形成強烈的對比,因為中共政權是禁止精神信仰的,而所展現的這些神性是人類精神層面中非常好的一部分,可以讓我們從中受到啟迪。」

印度社區聯合會主席伯爾尼•賽瓦爾:「神韻展現了傳統文化的眾多層面,與此同時,又聯繫著近些年所發生的真實故事。這讓我們對歷史感到驕傲的同時,也會去反思現實中事件發生的真相。」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