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候多時的停車位被搶 這名吉普車司機的反擊太有創意!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繁忙的停車場,突然出現的一個停車位是很多人想要停車的地方,可是當您靜候多時的車位被過路的車主捷足先登,您會怎麼做呢?這名吉普車司機的行為爆笑,但絕不值得提倡。

一輛黃色吉普車看到一輛銀色的家用轎車要離開,於是靜候在一旁,等待銀色轎車駛出停車位。

沒想到,銀色汽車剛剛離開停車位,一輛紅色家用轎車剛巧過來,看到空位,毫不猶豫的一頭紮進去,停穩,司機也迅速離開。

黃色吉普車看到自己等候多時的停車位被搶佔,異常生氣,於是發揮吉普車的彪悍力量,上前把紅色家用轎車拖到一旁,自己大搖大擺的停了進去。

整個視頻非常爆笑,但應該是網友專門拍攝的惡搞視頻,並非真實,也不希望現實中真的有人這樣做,因為畢竟如此處理,會讓紅色家用汽車擋住通道,給其它車輛帶來諸多不便。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