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黑了!假雞蛋有毒!教你辨別真假方法,別再吃到假雞蛋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大多數人喜歡吃雞蛋,但是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超市有賣假雞蛋,下面novelfeed.com教你辨別真假方法,以後不要再買到假雞蛋了!

1,假雞蛋可以直接將蛋黃挑出來,而且打碎後也是碎渣渣。但假雞蛋外觀上和真雞蛋幾乎一樣,很難分辨。

2,真雞蛋大頭的那一端附近有一個圓周痕跡,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假雞蛋,也就是人造雞蛋就沒有這個圈。

3,聞雞蛋的氣味。真雞蛋有一股蛋腥味,假雞蛋是石灰的味道。

4,煮熟後蛋殼上面沒有大氣泡的就是假雞蛋。

5,拿起來晃動。真雞蛋不會感覺到內部在晃動。假雞蛋開始晃動的時候內部不會動,但是多搖幾下裡面就會晃動了。

6,真雞蛋摸起來粗糙,表面還有些髒。假雞蛋表面光滑乾淨。

7,假雞蛋的蛋黃都是食用膠,用筷子可以輕鬆夾起來。

8,煮熟後假雞蛋蛋黃是膠狀的,真雞蛋是粉末狀的。

另外,有報導揭發這些是製造假雞蛋的原材料:氯化鈣、纖維素、明礬(這是有毒的啊,黑心的商人)、苯甲酸鈉、食用色素、海藻酸鈉(蛋黃與蛋清的主要成分)等。

千萬別再買到假雞蛋啦,快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