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驚人發現:人的大腦可以點亮一個小燈泡!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科學發現,人體本身就是個小宇宙的縮影,我們的生命和宇宙有著對應的關係,人類從古至今都在探索著宇宙無窮無盡的奧秘。下面來一起看看buzzfeed.com和其他科技網盤點的關於宇宙的18個驚人發現:

1、一顆太陽系外的行星上面,佈滿了燃燒的冰,但它距離地球有33光年之遠。

2、宇航員們透露,宇宙聞起來像煎牛排、熱金屬和電焊冒的煙。

3、在距離地球1萬光年的地方,有一片直徑4630公里的酒精雲,裡面含的酒精,足夠釀造400萬億萬億品脫啤酒。

4、如果肉眼能看見仙女座星系的話,在夜空中它看起來會和7個月亮差不多。

5、如果把地球壓縮成玻璃球那麼大,它就會崩塌,變成一個黑洞。

6、構成我們體重90%的元素來自於宇宙間的恆星塵埃,因為除了氫和氦之外,所有的元素都產生於恆星。

7、每天有2億7500萬顆新星產生。

8、太陽系圍著銀河系繞一圈,需要2億2500萬年的時間。

9、火星上的奧林帕斯山,高達27公里,升出了火星大氣層,比地球最高峰珠穆朗瑪峰高出2倍還多。

10、如果你能從一個黑洞往外看的話,你將會在一小塊天空中看到整個宇宙,包括你的後腦杓。

11、銀河系的中心味道像樹莓,氣味像蘭姆酒。

12、地球自轉每100年慢17毫秒,那麼恐龍時代的一天大約是22小時。

13、如果有足夠大倍數的望遠鏡,和一面足夠大的鏡子放在22光年的距離之外,那麼我們就會在阿波羅號登月的第二年看到當時的情況。

14、2011年的日本大地震,把地球每天的時間縮短了1.8毫秒。

15、按照目前的估計,銀河系有500億顆行星,即使其中只有1%在生命區的話,那還有5億個可能有生命的行星。

16、卡爾.薩根(Carl Sagan)博士說:宇宙就在我們身體裡,我們是星星上的物質造的,通過我們自己就可以瞭解這個宇宙。

17、當我們醒著的時候,人的大腦所產生的電量,足以點亮一個小燈泡。

18、我們是宇宙的縮影,我們短暫的生命蘊含著宇宙本身的玄奧。

歐文斯谷射電天文台發現,宇宙之外可能還有宇宙存在,該理論最早來自理論物理學家埃弗雷特,他在1950年代就提出了這個觀點,指出宇宙之外還有其他宇宙。唯一不同的是,其他宇宙可能沒有生命,有些則在部分時期有生命,我們並不知道我們所處的宇宙能夠維持生命存在多長時間。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