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丟進洗衣機竟會發生神奇變化!真想不到啊(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的用途很廣泛,一起看看怎樣用鹽:

1.用的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二的水溶液噴霧吸入,可以治療支氣管炎。

2.用鹽可以治療因食物中毒而造成的卡他性胃炎。

3.用蒸餾水加上精製食鹽,所配製的生理鹽水,常用來搶救失液、失血嚴重的垂危病人。此種生理鹽水也是醫院中最常用的營養輸液。

4.用食鹽一匙,放在鍋中炒成焦黃,以溫水沖服,能吐出胃中的食積痰涎。

5.常用鹽水嗽口,能防止齒齦出血,有健齒作用。

6.晨起飲鹽湯一杯,可以治心火引起的口舌糜爛症狀。

7.常用鹽沐發,頭髮不易發白和脫落,頭皮也不發癢。為了證實鹽的這種效用,我和兩位同學一起連續幾次用鹽水洗髮,果然頭皮不再那麼癢了,而且很少有頭髮脫落的現象發生。

8.把染織物先放在鹽湯中泡,染上色澤會勻稱好看。

9.要想清除毛毯上的油污,用1份鹽和4份酒精配成的溶液清洗,清洗時用力搓,便除去油污,且不會傷及毛毯。

10.當膠底帆布鞋有臭氣時,在鞋上撒少許鹽,即可吸收汗水並除臭。新買的泡沫塑料鞋先放入鹽水中浸泡半天,然後再穿,即不易裂,又耐穿。

11.草帽舊了,用鹽水洗刷,能使之煥然一新。

12.新買的牙刷在熱鹽水裡浸半小時左右取出,可使牙刷經久耐用。

13.兩隻顏色相似又不完全相同的棉質襪子,放在鹽水裡煮1小時,顏色就會一樣。

14.新買的浴巾在使用前用鹽水浸透,即可預防其發霉。

15.受潮的火柴放鹽在上面,一兩分鐘後,潮濕的火柴就乾了。

16.用鹽水洗竹器、籐器,可使其更美觀、更柔軟耐用。

17.柳條編製傢俱用沾有溫熱鹽水的硬刷清洗,並在陽光下曬乾,可防止傢俱變黃。

18.新買的麻繩如嫌太硬,將其放在鹽水裡煮一下,可使其柔軟耐用。

19.浴用海綿若變得既粗又滑,在冷鹽水中浸一會,就會又軟又鬆。

20.煤油燈裡放些鹽,又省油又不冒黑煙。

21.煤油裡摻進水後,會使煤油無法使用,若在煤油桶裡撒一些細鹽,煤油就可以使用了。

22.將蠟燭先在濃鹽水中浸泡數小時,取出,待徹底乾燥後,燃燒時就不會流蠟。

23.電池的電能用完後,可在碳棒附近鑽兩個小孔,灌進鹽水後用蠟封好,可使廢電池重放光明。

24.有機肥料中加進少量的鹽,就能加強微生物的活動,促使有效養分釋放,提高肥效。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