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電影節下週開幕 32部影片入圍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第16屆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下週三即將在曼哈頓開幕,一起來了解一下。

第十六屆翠貝卡電影節,將以關於傳奇音樂製作人克萊夫·戴維斯的紀錄片開幕,備受矚目的電影包括:以911為題材的電影《第11小時》、針對移民議題的電影《Elian》。

其他亮點還有布魯斯·斯普林斯汀和湯·漢克斯等多位影星將在一系列活動中與觀眾見面。

今年有32部電影參展,將在紀錄片、故事片等類別進行競爭,今年的特色還包括,虛擬實境(VR)影片也成為看點。

翠貝卡電影節聯合創辦人Jane Rosenthal:「這裏有這麼多的內容,無論是電影、短片,還是紀錄片,虛擬實境,有不同的形式來說故事。」

翠貝卡電影節將於4月19日開始,一連12天,進行到4月30日,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網址:tribecafilm.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