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4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客運公司拖欠養老金 數千職員罷工抗議
4月10號至14號,湖南省衡陽市一家客運公司的數千名員工連續罷工,要求總公司發放拖欠一年的養老金,12號,當局派了大批警察到場鎮壓,並拘捕了10多人,打傷多人。目前,罷工仍在持續。

2. 內蒙數千牧民上訪遭鎮壓 20多人被扣
內蒙古興安盟科爾沁右翼前旗的數千牧民,4月11號上訪期間,發生警民衝突,20多人被扣押,13號、14號,他們連續兩天到興安盟政府示威,要求釋放被扣牧民,但沒有結果。

3. 大陸各地老兵上訪 要求保障生存
最近,大陸多個地方都有老兵集體上訪,4月13號,重慶市百餘名退伍老兵前往市政府市委示威,要求保障生存權。在此之前,河南也有百餘名老兵集體上訪。

4. 三名山東訪民 中共信訪局外遭毆打
4月13號上午,中共國家信訪局外再度發生訪民被毆打事件。山東龍口訪民姜國臣等三人,被地方政府駐京辦雇佣的黑幫截訪毆打,當場昏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