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之母」戰果更新 94人死 擊斃4名高層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星期六,阿富汗官員將死於美軍「炸彈之母」攻擊的IS武裝分子人數,從36人更新為至少94人。目前還沒有傳出平民傷亡的報告。

週六,阿富汗國防部發言人拉德曼尼什召開記者會,針對週四美軍「炸彈之母」的戰果公布了最新的數字。

阿富汗國防部發言人拉德曼尼什:「在這個地區大約有100名IS戰士被擊斃。附近並沒有住戶,我們也未發現有平民傷亡。」

此前有其他阿富汗官員表示,確認有94人在攻擊中身亡。阿富汗國防部說,這一數字很可能會繼續攀升。此外,至少有4名高層人員被擊斃,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當地的頭號領導人也在襲擊中受傷。

過去幾週,阿富汗軍方多次試圖攻下被轟炸的地下隧道網絡,但都未能成功。最終,美軍投下了世界最大型的無核炸彈,摧毀了至少三個隧道內的設施和武器。

根據美國的情報統計,大約有600至800名伊斯蘭國的激進份子藏匿在阿富汗境內,且大部分是躲在靠近巴基斯坦的楠格哈爾省。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