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主管:神韻喚醒世人迷失的心靈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4月14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布里斯本純善純美的演出,感動了當地的主流社會精英,他們表示神韻演出獨一無二,而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喚醒了世人迷失的心靈。

產品監控主管大衛•凡尼特:「演出太棒了,充滿了活力,絕對賞心悅目。」

昆士蘭大學教育主管馬克•克里夫爾:「演出無與倫比,獨一無二。」

產品監控主管大衛•凡尼特:「我非常喜歡這個現場交響樂的效果,音樂直接來自那些演奏者,真是太奇妙了。」

昆士蘭大學教育主管馬克•克里夫爾:「神韻的美無法用語言來描述。」

Mark Cleaver先生表示,許多人沉迷在世俗中,忘卻了人生真正的美好並不來自於塵世,而是來自於精神上的聖潔。

昆士蘭大學教育主管馬克•克里夫爾:「演出體現了許多精神層面的內涵,你可以看到通過舞蹈和文化的展現,把神的信息傳送到人間。」

「通過善良與邪惡的博弈,讓觀眾明白在我們善惡并存的世界,選擇是成為善或惡的關鍵。」

「天堂是聖潔的地方,而在人間我們常常因世俗失去那種聖潔,只有神才能給人類帶來這種聖潔的美好,讓人們明白生命中有比物質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我們靈魂中的神性。神韻的舞蹈,色彩及一切,淋漓盡致地展現了這些中華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布里斯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