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獵人景公房重建二期工程完工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近日,由舊金山希望工程項目主導的大型公房計劃的一部分,獵人景社區重建計劃二期工程完工。社區民眾將在本週末前後陸續搬入新居。4月14號,舊金山各級政要出席了當天的慶祝典禮。

位於舊金山東南部獵人景,依山傍水,能將舊金山市中心盡收眼底。但是這裡的公眾住宅已經破敗不堪,4月14號107個重建單元完工,讓這裡又充滿新的氣象。

舊金山市議員Malia Cohen表示,「參觀了一位居民的新居,好漂亮,這就是社區住宅的意義,為需求者建造房屋,人們因此能留在舊金山。」

重建工程將新建800個住房單元,這次完工的是第二期工程,將來還會提供不同類型的房屋。

舊金山國會議員南希•佩洛西認為,「公眾房屋、可負擔房屋、市場價格房屋,大家都可以生活在一起。」

舊金山獵人景公房重建計劃,是舊金山大型公眾房屋建造計劃的一部分。

舊金山市議員Malia Cohen說,「我們將拆除對面街道上的單元,建造新的,我覺得奇特的地方在於是無人沒房住。」

李孟賢表示他希望舊金山到2020年能夠建造十萬個可負擔房屋。

新唐人記者古馨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