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召回56萬復活節彩蛋玩具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美國公司今天(4月13日)宣佈,全美召回56萬個可以吸水的復活節彩蛋玩具,這些彩蛋是在今年2月至3月期間售出的。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說,這種彩蛋玩具一旦被孩子吸食進去,可能會在體內膨脹,導致腸梗阻,甚至造成生命危險。同時還可能會出現嚴重不適,嘔吐和脫水等症狀。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警告說,這些彩蛋玩具可能無法用X光機檢測出來。

塔吉特召回的彩蛋玩具種類包括﹕「孵化和長大」復活節蛋( Hatch & Grow Easter Eggs);「復活節成長玩具」(Easter Grow Toys),型號為﹕234-25-1200; 「孵出你自己的迪諾」(Hatch Your Own Dino),型號為﹕234-09-0016。

消費者可以到當地的任何一家塔吉特連鎖店退貨,詳情可播打電話咨詢,電話號碼是﹕800-440-0680﹐或到塔吉特公司網站查詢help.target.com。

新唐人記者岳軻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