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40週年 《星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片花首發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今年適逢《星球大戰》電影誕生40週年,昨天在美國的奧蘭多幾年40週年的慶典活動正式拉開帷幕,該系列的創造者喬治•盧卡斯,以及主演哈里森•福特等一眾主演集體亮像。該系列的最新一集《星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片花也正式發布。

星戰系列40年來,吸引了無數的粉絲,並已經成為美國流行文化的一個標誌。在奧蘭多會展中心,來自全美各地的星戰迷們早早就集結在這裡,等待慶典時刻的來臨。

「星戰」創始人兼導演喬治•盧卡斯:「哇,這真是太棒了,你知道,當這麼多年過去之後,當它(星戰)開始成為一種風潮,這真是太棒了!」

週五的活動再次掀起高潮,星戰迷期盼已久的星戰系列最新一部電影,《星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發布了首個片花。

在《星戰7:原力覺醒》中的原班人馬均會在《星戰8》中延續上一集的精彩表演,爲星戰迷們解開心中的一個又一個懸念。

在當天的慶祝活動上,這段長達2分鐘的片花被播放了兩次,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不過距離12月15日全球公映還有大半年的時間,星戰迷們也只能耐心等待啦。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