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鮮的六次核爆陰雲密布 中美韓有何反應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今日點擊】(2816-2)

提要
朝鮮的六次核爆陰雲密布 中美韓有何反應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 周邊國家做出回應
傳北韓令 60萬人撤離平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Good Friday,接到週末就是叫做復活節,也叫做基督耶穌受難日,因為它是連在一起的。那這個節日是紀念神的日子,紀念神如果簡單說吧,就是紀念神替人受難,神替人受難,展現神的慈悲和對生命的那種珍惜與憐憫。

朝鮮第六次核爆陰雲密布 中美韓有何反應

那馬上就發生了,明天到底金三胖炸不炸原子彈,慶祝他那死去的爺,他都沒見過的爺,他爺爺覺得這個孫子,可真是個孫子,真是個孫子。孫子要有事了,所以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第六次核爆陰雲密布,中美韓有何反應?是這麼回事現在還沒爆,因為星期六沒到。透過監控衛星的監視,一直到星期三(4月12日)的衛星顯示,位於朝鮮東海岸的豐溪里,核試驗場活動頻繁,暗示這裡正在為新一輪核試驗做著積極的準備。我提醒大家在星期三13日的時候,12日通知的,結果星期三金正恩出席了,就在太陽宮邊上的一個住宅區,這個落成典禮。幾萬軍人出席,還有歡天喜地的老百姓,就是神經病,這個地方神經病。結果他把外國記者叫去了,外國記者覺得挺無聊的,覺得金正恩把他耍了。這些外國記者你可別不當一回事 ,他可沒耍你,他在通知,在太陽宮周圍的所有朝鮮人,就是他的人肉盾牌,跟當初侯賽因(薩達姆)的一樣,跟當初的侯賽因(薩達姆)是一樣的,卡扎菲是一樣的,用他自己的人做人肉盾牌,來阻擊川普的打擊。

而川普就在同一天爆炸了一個炸彈之母,它一共大概有2萬1千噸還是2萬1千當量,還是什麼個計量單位,炸藥的計量單位2萬1千。當時他在阿富汗的ISIS基地扔了一顆,這是第一次,對吧!這是第一次。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金正恩把平壤人當成他的肉盾牌,而他召集了世界兩百多個記者從北京飛過去,兩百多個記者挺乖乖就去了。可是在我的眼睛裡,如果真的有衝突,這兩百多個記者,一定,51%吧,我說的可是不一定51%吧,就可能成為金正恩的人質,扣住這些人,抓掉這些人,與全世界作對。他手裡有核武器,他道理很簡單,你可以炸死我,你炸死我你要明白,你根本無法保證,這兩百多個人的死活,你也無法保證那個原子彈的本身是否安全。數十名外國記者到訪朝鮮,他們應邀參加太陽節,那路透社也挺絕的說,參加太陽節說朝鮮可能要下雨,平壤可能要下雨 ,在太陽節的日子。它介紹在2012年太陽節的時候,當時是金日成的百歲的生日,他們試射了一顆裝有衛星的遠程導彈,但是失敗了。去年也在這個時候試射一枚中程導彈,但同樣失敗了。

中國的反應,很多內容我們跟大家講了,環球時報明確講說:你挺橫,不錯,但是你幹不過美國。你要弄明白了,小樣兒,我們也不喜歡你有原子彈,你就把原子彈給弄了就完了,這事別幹了,導彈你也別幹了,你都別幹了,然後我可以保護你,我可以幫助你。你只要導彈別幹了,別導彈了,別原子了,咱們就在家過日子,我能幫你。如果你非要這麼整的話,你記住,你也死了我也沒好處,反正就是這麼回事,環球時報就說了這麼一段話。那王毅是說武力解決不了朝鮮核問題,目前緊張狀態下,我們應該發現機會重回談判桌。有朋友說過六方談判是中國簽起來的,而金正恩的核武器,就是在六方談判的背景之下走到今天,所以極具欺騙性。也就變成了韓國也好、日本也好、美國也好,根本不理它的六方談判。那美國的反應講說,主要是川普,川普不能容忍朝鮮的任何挑釁行動,他已經提到就是,他有可能斷掉朝鮮的制裁,斷掉朝鮮的石油供應,對朝鮮實施禁航,就是飛機不讓它飛了,那不知道會怎麼樣。

川普也提到說,他相信習近平會非常努力,幫助美國解決朝鮮問題,但同時他表示,美國可以在沒有中國幫助的情況下,打擊朝鮮,用自己的方式。習近平已經有這種做法了,對吧!我們昨天前天節目都說了,跟川普通電話,派人到韓國去,環球時報發社論。習近平跟川普通電話,在中央電視台裡連續的播。對於軍事行動感到最擔憂的,應該就是韓國啦,美國如果直接打擊朝鮮的話,直接會引來朝鮮對韓國的報復性打擊,會引發大的災難,美國在韓國和日本都有駐軍了。我自己在昨天節目中已經說了,我說其實以美國、韓國和日本,聯合起來的軍事實力,來阻擊朝鮮的任何的這種武力上的攻擊來講,它的阻擊能力遠遠超過中國,遠遠超過中國。今天的中國在瀋陽、在丹東、在整個東三省、東北三省,與朝鮮接壤的地方,它的阻擊能力,抵抗朝鮮的核武器和導彈的能力,跟美國人在三八線,美國人韓國人在三八線設立起來的阻擊能力,沒有人這麼比較過,對吧!

我也跟大家講過共產黨框架下的人,他對誰最狠?背叛他的人最狠。你看共產黨殺人,殺的那個,毛澤東殺親密戰友,對不對?鄧小平殺親密戰友,決不含糊的。殺美國人的時候,還得考慮他死的時候舒服不舒服;殺中國人的時候,他在考慮 他最大限度的痛苦。你看那城管打中國人,對不對?你看那男的小伙子汙辱,跟他媽一樣年齡的女人,你看看,非常直接、非常正義、非常冠冕堂皇,誰要說他畜牲,我就不幹,因為畜牲比他好多了,他不配做畜牲。它自己有自己的專屬名詞叫高級動物。

朝鮮半島局勢緊繃 周邊國家做出回應

德國之聲同樣的話題,周邊國家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它還提到中國王毅,不是誰放出話更狠,誰舉起拳頭更大,誰就能贏,一旦真的發生動亂,結局會都輸的,沒有誰能成為贏家。那沒錯,真正怕打仗的也是中國咧。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說,對朝鮮局勢高度擔憂,普京的發言人講:俄羅斯呼籲各方表示克制,不要採取任何挑釁行動,朝核危機只能通過政治和外交手段解決。首爾,韓國外交部長,韓國外交部對朝鮮政府的最新表態持批評,因為朝鮮的副外長,星期五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講,平壤政府有能力在任何情況下進行核試驗,如果美方挑釁,朝鮮將不惜開戰還擊。這事就不好辦了,因為就是誰丟人的事,對吧!大家頂到這份上,誰丟人了。如果金三胖星期六不幹,不試驗核武器了,基本大家就鬆口氣了。鬆口氣的原因就是一定往死了掐死他,一定往死了掐死他,因為他已經服軟了;如果他真爆了,那大家伙都看川普了,老頭,你幹不幹哪,就這麼回事了。對吧!那老頭要幹了,按我們現在看到的性格就是,老頭會幹了,老頭一幹,那就變成了怎麼幹了,和幹起來會怎麼樣,沒人知道。

傳北韓令 60萬人撤離平壤

傳北韓下令 60萬人撤離平壤,專家相信局勢將惡化。俄羅斯媒體報導:金正恩下令平壤25%的居民立刻離開,也就是60萬人。它說炸彈避難所無法容納平壤的全部人口,因此有60萬有犯罪紀錄的人,可能得離開平壤,騰出避難空間給其他人。這事人作法不太一樣,你要留下的人你讓他離開平壤,為什麼把犯罪的人離開平壤,讓沒犯罪的人躲到監獄裡去,等著扔炸彈,有點搞不懂。南韓媒體報導說:北韓居民開始相互道別,離開他們的家鄉和工作崗位,在準備迎接一場大規模戰爭。北韓則禁止人們向執法單位的官員道別,也禁止以告別字眼提到,國家領導高層的名字。人家忌諱這事,也就是金正恩還是忌諱某些詞,人說老闆 對不起啊,拜拜了,有機會咱們再見,意思沒機會就死了。那可能領導們相信說,你別跟我說這個,你不是咒我死嗎,領袖嘛,領袖活得很小心,很在意,很細緻,對不對?所以也不知道 誰叫信神不信神,誰叫信鬼不信鬼,共產黨最扯蛋的東西,就是這東西。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