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4月14日全球看中國

1、大紀元時報
江蘇幫李雲峰被立案偵查

中共最高檢察院宣佈,對原江蘇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雲峰涉嫌受賄案進行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李雲峰是江蘇省第四個「落馬」的副省部級高官,江派「江蘇幫」成員。外界認爲,李雲峰的落馬與習近平繼續清除江派殘餘勢力有關。

2、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國航否認全面停飛北京 – 平壤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宣佈,從4月17日起,暫停北京到平壤的部分航線,原因是機場銷售不佳,將會按機票銷量,重新規劃航班時間。但有分析認爲,除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影響到客源,國航取消平壤航班也可能是中共對朝鮮制裁的一部分。

3、自由亞洲電臺
中國政府對微信的審查擴展到圖片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最新研究發現,中共當局對微信用戶的審查越來越嚴格,已從文字審查擴展到對敏感事件的圖片和視頻的審查,遭到當局審查的敏感話題也很多,顯示出中共對所謂敏感事件的真相相當恐懼。

4、德國之聲
報告:21世紀中國將有2億人死於吸菸

世衛組織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發佈報告指出,與吸菸有關的疾病本世紀內將在中國造成2億人死亡,並導致數千萬人陷入貧困,其經濟代價長遠來看將是中國無法承受的。報告建議中國提高菸草稅,並實行全國禁菸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