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山東民眾說,曾相信共產主義號稱搞的是無產階級革命,可是現在看清受騙,也有山東民眾反感江澤民迫害百姓,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化名「正義」的臨沂民眾說:我專門研究過共產主義,它說搞無產階級,可現在都個個官員資產萬貫,我70年代參加工作,那時候我們知識界被打成臭老九,我那時累死了也沒感到怨過,現在才看清中共貪官們壓榨老百姓,用老百姓的命換取錢財,吃的喝的都是毒品,我感到共產黨的什麼話都不可信、都不能信,我被它騙了大半輩子,我再也不信它的話了,我覺得真冤,我退黨,退了它。我們是炎黃子孫,不做馬列子弟。

臨沂的楊龍說:我現在是個農民工,江澤民當政時老百姓累死了,那時候我媽一個人種地,我姊妹多,交完公糧後我家根本就不夠吃的了,這個大壞蛋最壞了,它沒幹一點好事,還禍害法輪功。法輪功真好!這兩年我就找法輪功可是找不到,今天能遇見煉法輪功的大姐真幸運,我就喜歡法輪功,我要學。我就戴過紅領巾,退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