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戰釜飛彈對習近平的啟示

習近平率眾高官訪美,川普總統為讓國賓放鬆,專到自己在佛州的豪華海湖莊園招待客人。紅地毯,茶會,晚宴,西班牙式庭園,暖暖海風,賓主盡歡。在熱鬧和放鬆中,川普總統對習近平說了幾句話,然後世界轉眼變色,59枚美軍戰釜導彈從美國巡洋艦艇飛抵敘利亞一個空軍基地,炸毀幾十架噴氣戰鬥機和機場設施,給用化學毒氣殺害本國人民的阿薩德政權一個突然又準確的打擊,川普此舉,演繹了現代版的「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在杯觥交雜之間,給世界帶來一個巨大的震盪。

相信世界上任何人的震驚,都不會超過習近平,無論他表面上如何地不動聲色。一個正在盡地主之誼的主人,揮手之間就對邪惡發動致命攻擊,如此自然,如此閑適,超乎一般人想像,卻又實實在在做到了。

為什麼川普會在習進平的招待宴會中發動對恐怖主義的攻擊?習近平有沒有想過,是巧合嗎?其實世上沒有偶然之事,習進平在川普莊園經歷的這件不尋常的事情,是要帶給他不尋常的啟示。

第一個啟示,是對邪惡絕對不能容忍和退卻,要有堅定的意志和道德的底限。川普在大選中,曾經考慮過不想管國際上的事情,只做美國人的總統,也說過想重新跟阿薩德政權改善關係;但阿薩德用毒氣殺害無辜平民,甚至很多嬰兒也被毒死,讓川普憤怒,感到他們已經跨越了很多很多紅線,一定要嚴懲罪犯。川普的行動對習說明,要嚴守人類良知,不可姑息像江澤民這樣殘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人的壞人。

第二個啟示,是對邪惡的打擊要果斷、準確和迅速。在阿薩德政權用化學毒氣殘殺人民的72小時之內,美軍就採取了軍事行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取得非常好的結果。習近平在抓捕江澤民時,也可以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手到擒來。

第三個啟示,是打擊首惡,一定會得到人民的支持。美國社會本已嚴重分裂,反對川普的大有人在。但在導彈行動之後,原來一直攻擊和抹黑川普的媒體讚揚川普的軍事行動;他的政治對手美國民主黨的參眾院領袖也發表聲明支持他,西歐各國原來對他有種種責難的領導人也在電視發表講話,讚揚他的果敢行動。所以,習近平對捉拿江澤民不要有顧慮,上承天意,下合民心的舉動,一定會讓中國人民與你站在一起。

川普就任總統後,朝鮮不斷進行核武器試驗,金正恩大有要把導彈打到美國領土的架式,伊朗也躍躍欲試,時不時發一顆導彈向美國炫耀武力。川普這59枚戰釜導彈,震懾了金正恩和伊朗,顯示了美軍的強大實力,也讓美國的盟國,比如韓國和日本,對美國保護自己的實力增強了信心。中共自從開始鎮壓修「真、善、忍」的民眾,整個社會道德急劇下滑,社會動盪,犯罪率不斷上升,人人想出國跑路。如果除掉江澤民,恢復法輪功的名譽,則社會道德重新會升,舉國安定,習會受到中國人民的衷心擁戴。

正處在一個十字路口的習近平,如果能領悟川普在海湖莊園內對他的啟示,他就會在青史上留下「談笑間,江虜灰飛煙滅」的傳奇!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