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海豹部隊演練狙殺金正恩 平壤撤離60萬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為了應對朝鮮核武威脅,美軍航母打擊群馳赴朝鮮半島,韓美更是緊鑼密鼓的舉行各式軍事演習,目前傳出美方特種部隊已著手進行「斬首」行動的相關訓練,包括擊斃「基地」頭目賓拉登的「海豹突擊隊第六隊」也被納入訓練中。而金正恩也突然下令疏散平壤60萬人口。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航空母艦13日抵達韓國,艦上載有擅長反恐任務的三角洲部隊與海豹部隊。

韓國不具名的軍方人士透露,美軍特種部隊將參與今年兩次演習,模擬滲透入朝鮮,斬首其戰爭指揮官,癱瘓重要軍事設施。而曾擊斃恐怖組織首腦賓拉登的「海豹突擊隊第六隊」也被納入演練。

除此之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突然下令平壤全部居民的4分之1立即撤離。因朝鮮避難所不足以供應全市的人口,因此有約60萬人撤出。據傳朝鮮人民已在向友人、故鄉道別。

日前,美方有消息人士表示,朝鮮看來已經把一個裝置放入了核試驗場地一個隧道中。專家分析,朝鮮的核試驗設施已經蓄勢待發,隨時準備進行第六次核試驗。而美國海軍則集結西太平洋,擺出準備攔截導彈的態勢。但福斯新聞引述多位不具名五角大廈官員的說法,否認報導是「錯的離譜」,而且「極端危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