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起 沃爾瑪上萬商品打折銷售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4月中起,沃爾瑪的上萬種在線商品會有特殊折扣,但客戶須到當地的沃爾瑪店自取商品,此舉能省去該公司送貨上門的運輸成本,也為打折提供了空間。

此計劃是沃爾瑪為更好與亞馬遜競爭而推出的。一開始時,打折商品約有1萬種,但到6月底,打折範圍將擴至100萬種商品。

比如,從4月19日開始,一種標價148.05美元的嬰兒車將可獲得7.40美元額外折扣;一套標價23.99美元的樂高玩具Lego Great Vehicles Ferry可獲得2.55美元額外折扣。

這是去年加入該公司沃爾瑪網站(Walmart.com)的總裁羅爾(Mark Lore)推出的舉措,顧客無須付費加入會員,就可以選擇到店自取折扣商品,或特定商品消費達35元後,選擇兩日免運費送貨。

上個財年第四季度,沃爾瑪在線銷售增加了29%,而第三季度銷售增幅為20.6%。這也是沃爾瑪在線銷售連續第三個財季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