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事件持續發酵 國會議員討說法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本月9日發生的亞裔醫生杜成德(Dr. David Dao)被美聯航粗暴拉下飛機的事件還在持續發酵當中。日前,美國聯邦眾議員、國會亞太裔核心小組(CAPAC)主席趙美心致信給美聯航總裁穆諾茲(Oscar Munoz)和交通部長趙小蘭。

趙美心在信中表示對陶醫的遭遇感到憤慨,她希望美聯航總裁穆諾茲可以答復她,到底在什麼情況下美聯航才會請保安將乘客帶離飛機,以及是否會改變任何現有政策。她還希望交通部能夠徹底調查此事,並告知保安所採取的暴力行為是否符合規定。

「這件事情在很多層面都令人憤怒,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在任何情況下,美聯航都絕不應該讓保安把人拖出,毆打他,導致他滿臉是血,這可是一個顧客!」

在這一事件被披露的當天,就有民眾在白宮網站上發起請願,希望聯邦政府對這一事件進行徹查。僅半天時間,就有多達7萬人簽名,而目前已經有超過20萬人支持這一請求。

國會亞太裔核心小組主席趙美心:「讓我欣慰的是,每一個人,不論什麼種族,無論什麼背景,他們都認為在杜成德醫生身上發生的事情是不對的。」

不過,對於部分媒體挖掘出受害者的背景並進行攻擊的行為,趙美心感到「難以置信」。

國會亞太裔核心小組主席趙美心:「讓我無法相信的是,一些新聞媒體翻出了杜成德的背景資料。為什麼他們要玷污他的聲譽?我不介意他之前做過什麼,但是任何人也不應該被那樣對待。」

目前,受害者杜成德醫生已聘請了美國十大律師之一的金牌律師戴米特里歐(Thomas Demetrio)向美聯航索賠。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