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機構恢復招聘 規模縮減是趨勢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從星期三(4月12日)開始,已經生效三個月的聯邦招聘凍結令被撤銷,但白宮仍將繼續推動聯邦政府的縮減重組。經濟學家認為,這符合正常的社會經濟發展規律。據預測,到2020年,大華府地區的聯邦職位大約會減少15000個。

目前,大華府地區約有37萬個聯邦職位,佔整個就業市場的11%。喬治梅森大學教授斯蒂芬•弗勒(Stephen Fuller)認為,無論哪一屆政府當政,聯邦政府的規模都會縮減。

喬治梅森大學教授Stephen Fuller:「我們預測,無論在誰當總統的情況下,到2020年,大華府地區的聯邦職位會減少到34.5萬個。縮減政府規模,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是必然趨勢。」

弗勒教授認為,聯邦雇用在2010年達到頂峰,之後政府規模一直在縮減,而這些工作機會可能會轉移到政府承包商手中,大華府地區現有40至45萬政府承包商從業人員。

喬治梅森大學教授Stephen Fuller:「有一種說法是,比起政府機構,私營機構的運營成本更低。這有一定的道理,因為只在需要的時候雇用他們就可以。」

在週二的簡報會上,白宮預算局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並沒有明確表示到底有多少工作崗位會被削減。從週三起,各個政府機構會重新開始招聘,但必須在6月底提交各自的縮減計劃草案,並在9月確定最終方案。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