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金三胖將被斬首 江澤民將完蛋

李克強總理:

您好!

近日,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為什麼會這樣?金三胖用高壓和欺騙愚弄朝鮮民眾,愚弄全世界民眾,已到了以美國為代表的國際社會忍無可忍的地步。如今,美國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已經駛進朝鮮半島臨近海域,金三胖最後被斬首的日子近在眼前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靠的也是高壓和欺騙。這場邪惡的鬧劇,已經持續了18年,也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地步。當年,如果不是高人指點您,您很可能上江澤民的當,受江澤民的騙,今天的總理,很可能是別人,而不是您了。這段往事知道的人不多,只好由我來舊事重提了。

還記得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吧。當時,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為了煽動全世界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精心策劃了這場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如今,具體導演這場「世紀大騙局」的製片人陳虻,已在2008年12月23日死於胃癌,具體策劃這場鬧劇的時任央視副臺長,後任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已被逮捕法辦;這場自焚偽案的總導演江澤民,已被海內外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到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

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中央電視臺以電視媒體具有的強烈視覺衝擊力,以最快的速度,向全世界做了狂轟爛炸似的報導,一時間,真起到了煽動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輪功的目的,上當受騙者不在少數。當時,你正擔任中共河南省委書記,自焚事件的幾個當事人王進東等,都是河南人。事件發生後,您深感不安,作為河南省委的第一責任人,您曾專門給另一位省(部)級官員打電話,就是否向中央「自請處分」徵求意見。這位官員說,上萬人到中南海上訪事件,震驚全世界,有一個中央領導「自請處分」嗎?這位官員的一席話,徹底打消了您「自請處分」的念頭。如果當時您貿然「自請處分」,一定會被江澤民笑掉大牙,然後就此斷了您的前程。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講「人在做,天在看」。只有信仰無神論的江澤民自認為他做了壞事,老天爺看不見。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海外細心的觀眾,利用慢鏡頭對自焚案的全過程進行了分析,又請教醫學專家,通過語音對比分析,將自焚案的漏洞揭示的一清二楚。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表聲明說:「中共當局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2002年,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電影短片《偽火》(False Fire),系統分析了造假漏洞,2003年11月8日,這部影片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突發」5人自焚事件。事發僅2小時,《新華社》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聲稱「自焚者是5名法輪功學員」。但是,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向北京市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證,答覆竟然是不知道有這回事。中共喉舌的宣傳口徑搶到了公安調查的前面,如此快速發佈消息,暴露了這並非突發事件,而是一場準備充分的陰謀。

其實,關於自焚偽案的真假,鑒別起來非常容易,不需要複雜的理論和說辭。對於殺生和自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講的非常清楚明白。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第七講第一小標題就是「殺生問題」,第一句話就是:「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這不僅僅包括不能殺人,而且包括不能殺動物和其它生命。《法輪大法——悉尼法會講法》中說:「自殺是有罪的。」也就是說,無論殺生或自殺,在法輪功中都是被禁止的。

法輪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三個字,迫害法輪功的只能是「假、惡、斗」。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他是與全世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為敵,也是與認同「真、善、忍」普世價值的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為敵。要維持這場邪惡的迫害,江澤民必須提拔重用一大批跟他一樣迷信「假、惡、斗」的人。于是,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原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等一批大貪官被提拔重用。由此導致中共黨、政、軍從最高層到最基層,從中央到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出現全方位、大面積、深層次的腐敗,這種腐敗已經達到了人類歷史上一個登峰造極的地步!

2012年11月習近平上臺執政時,面臨的就是這樣一個爛攤子。習近平是一個有理想的人,他一上任就提出了一個口號,叫做「中國夢」。在這個爛攤子上實現中國夢,難於上青天!要他的「中國夢」,習近平必須實行「大掃除」、「大清洗」、「大變革」。為此,2013年1月,習近平在中紀委第二次全會上發起了「反腐打虎」戰役。到2017年1月,這場戰役經歷了從「舉步維艱」到「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到「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三個階段。這兩軍是哪兩軍?很顯然,一個是以習近平為代表的「習家軍「,一個是以江澤民為代表的」江家軍「。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較量。到目前為止,習近平已查辦了200多隻老虎。老虎可是要吃人的。更何況這些老虎後面,還有老虎兒子,老虎孫子,老老虎,老虎王。習近平不徹底幹掉他們,一有機會,他們就會反過來幹掉習近平。習近平抓的200多隻老虎,個個都是迷信「假、惡、斗」的,其中,很多人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犯了罪。

回顧中共奪取政要68年的歷史,中共想打倒誰,不管他是國家主席,還是元帥、將軍、部長,說打倒,就打倒,沒有一個人能扛過去的!但中共想打倒法輪功修煉群體卻失算了,如今18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倒下,相反,頂著狂風暴雨,傳播到了全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上下五千年來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老子的《道德經》,外文譯本很多,但也只被譯成30多種外文)。法輪功洪傳於世印證了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比如佛經、聖經、《諸世紀》、《格庵遺錄》等。

18年來,法輪功學員本著大真、大善、大忍之心,向中國民眾、各級官員以及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講真相,走的是一條和平、理性、堅韌的光明大道。關於天安門自焚偽案,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關於中共監獄的各種酷刑折磨,關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不顧一切艱難險阻,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百遍、千遍、萬遍,講了無數遍。比如,在從2008年12月12日起,無論是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時,還是被關押在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還被關押在北京市前進監獄,就偽造我的電腦、U盤、MP3的鑑定結論問題,我一直在講。去年,在美國紐約,新唐人電視臺拍攝《細語人生——一個中紀委人的人生故事》時,我在這個訪談節目中又講了一遍。18年來,海內外許多中國人明白了真相,不願再迫害法輪功。這場由江澤民舉全國之力發動的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事實上,已經徹底失敗了!

但是,仍然有一些靠迫害法輪功陞官發財的人,權迷心竅,利令智昏,繼續跟著江澤民一條道跑到黑。比如,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今年1月25日聯合出臺新的「關於辦理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司法解釋。這個司法解釋剛出臺,就有山西法輪功學員因挂法輪功真相條幅被判刑。2015年5月至今,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是周強、曹建明瞭解真相,懺悔自省,棄惡從善最寶貴的機會,然而,他們不僅不知道珍惜,反而變本加厲阻擋真相的傳播。這只能證明:他們的罪孽實在是太深重了。

人類已跨入21世紀的第二個十年,早已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中國人出國(境)的機會也越來越多,真相是封不住、堵不住的。以前,我對法輪功在越南的傳播知之甚少,今年上Facebook一看,才知道有那麼多越南人修煉法輪功。近年來,中國人到韓國旅遊、經商的越來越多,韓國到處都有法輪功!大陸到臺灣旅遊的人數已達幾千萬,臺灣從南到北,從東到西,都有法輪功。法輪功不是個別現象,不是局部現象,而是全球現象。跟「真、善、忍」作對的人,最終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物極必反。江澤民對法輪功18年的迫害,已到了峰迴路轉的重大歷史關頭。16年前,您差點上了江澤民的當,幸虧高人指點,您才有了今天。在習近平發動的反腐打虎大戲進入最高潮時,我強烈要求您,以當年朱鎔基「不管前面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我都將一往無前,義無反顧,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豪情壯志,協助習近平,抓捕江澤民。

2017年4月12日於美國紐約曼哈頓

(新唐人電視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