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黨媒喉舌反轉 呼籲朝鮮棄核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今日點擊】(2815-2)

提要
朝鮮向外媒展示和平發展 隆重為住宅新區剪彩
環時:朝鮮棄核 中共「撐」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很多人朋友看過電影佐羅,演佐羅我們當時看的時候,現在演佐羅那爺兒們都有把年齡了,阿蘭•德龍應該。佐羅裡面其實它演的一個暴政、一個民眾、一個信仰者,暴力暴政者,利益,屠殺生命。在人的肉身的慾望的角度來講屠殺生命,信仰者,用看似軟弱的一種人性的道理,去勸阻人利益與慾望而滋生的那種惡念。那信仰者,他談到的就是一個生命的延續性,在有形的空間中和無形的空間中,都包含著你生命內在的一部分;而利益者他一定只注重在身體這邊,有形的物質。所以裡面佐羅就演了一個,以暴力的方式來制止暴力囉,因為他跟神父有過承諾,不再殺人了。那正經八百的信仰者對殺生都是拒絕的,不能以任何理由去殺生。鋼鋸嶺這個影片裡面就在講這個,所以這是真正的信仰者,而任何外在的理由,隨著外界的環境而改變自己對神的承諾,那叫宗教,那叫宗教人士,而不叫信仰者。

我也跟大家講過,共產黨最邪惡的,就在於它是真正政教合一,它讓所有的孩子、所有的人,到學校去接受一個,有關生命理念教育時說無神論。表面看起來是個學說,實際是扼殺所有人的,有關信仰靈魂的本身,每一個人都在自宮,是一樣的,用個詞叫,有人國內叫詞,叫什麼?對精神上的強姦,是對你靈魂上的汙辱和殺虐。從你5歲上幼兒園開始,所以我跟大家介紹過,對於我來講就是一份荒謬,但對於我今天來講,卻是一份生命認識的財產,相生相剋的道理。那麼小 7、8、9歲,跑西單劇場去看山頂洞人,什麼都沒記住,就記住那個男猴強暴女猴,講的是無神論,給我的印象就是慾望,今天的人就這麼來的,那是我被教育的過程,所以它要不邪惡才怪咧,那要是人才邪了門了呢,它自己也知道不是人,所以叫高級動物。

平壤向外媒展示和平發展 隆重為住宅新區剪綵

法廣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平壤向外界媒體展示和平發展,隆重為住宅新區剪綵。昨天北美時間大概晚上了,路透社發表了一篇報導說,朝鮮突然要求在平壤的,大概200名外國記者,在13日星期四,有個重大事件,要求他們參加。而這些記者都是要去採訪,被朝鮮許可,從北京去平壤,要去參加它這個週末的,對金日成的105歲的這種隆重紀念活動。大家也盯在這個時間上,覺得它可能進行第六次核試驗,結果沒想到提前,所以誰都不知道13日到底,它沒說什麼事,結果是這麼件事。它說朝鮮當局擺了外國媒體一道,今天隆重邀請駐當地外國記者,200多人匯集平壤,太陽宮前見證重大事件,由於當局沒有通告重大事件內容,外界紛紛猜測是紀念金日成的105歲,可能會發射導彈衛星或者盛大閱兵。但是這個儀式卻是為了在太陽宮旁,一個綜合居民小區落成剪綵,數萬軍人和成千上萬的民眾,盛裝參加儀式。它裡面特別解釋了,新的居民區有5千套房子,建築新式,設計有圓形有其他形,最高有70層,234米高。

金正恩親自參加了落成典禮儀式剪綵,讓外國記者很吃驚,與美國對立如此緊張,半島局勢到了這種時候,朝鮮當局為什麼幹這種事?後面就解釋了。我當時看到路透社這消息了,我當時還在,因為是有個時差嘛,我坐在那個椅子那兒我就等它,等到快凌晨一點鐘,我說到底看出什麼事,等一點鐘也沒等來,什麼事都沒有。而我當時心裡想的是什麼?金正恩把這200多外國記者,當人質扣了,這是我當時想的。因為馬來西亞事情,殺金正男,殺完金正男他要金正男的屍首,馬來西亞不給,結果他就把馬來西亞,9個外交人員和家屬給扣在平壤了,迫使馬來西亞歸還了金正男的屍體,給了他了,他把那9個也放了。

這是他剛剛幹的事,對吧!他把200多名外國記者扣在平壤,你打吧,你打我試試,沒錯吧!這不是說幹不出來的,這很正常,這是我當時想的。今天我看到這消息我說,哎呀!金正恩比我想的很多了,很多了,住宅區落成在太陽宮旁,太陽宮是他的權力象徵,然後有幾萬軍人參加,什麼意思?整個平壤軍民, 所有朝鮮人民,就是他的人質,就是他的人質,他以這樣的方式,直接向川普和習近平喊話。你殺了我,你就等於殺了他們;你打我,就是殺掉這些人。你不是講人性嗎?你不是講理念嗎?你不是講生命嗎?這些人會被你殺的。

《環時》:朝鮮棄核 中國「撐」你

那在這一波的過程中,環球時報挺哏的,環球時報連續發表聲明和社評,德國之聲一篇報導說;環球時報呼籲朝鮮放棄核武器,如果放棄的話中國就撐它。說中國有能力為其提供安全保障,助其振興經濟,但是朝鮮平壤,必須放棄核武器開放。環球時報12日的社論,朝鮮應該放棄核武器和開放,有中國幫助就不危險了。平壤把核導彈活動停下來,這一時刻到來將不可避免,即使不受美國的軍事攻擊,長期的制裁你也承受不了,朝鮮現在差不多,是全世界最孤立的國家了,現代國家不可能以這種方式生存下去。完了,它的社論就是,我站在朝鮮對面了,中國站在朝鮮對面了,對吧!跟韓國、美國成為一個聯盟,那你現在放棄核導彈,咱們還是哥倆兒,你不放棄核導彈,你是我的敵人。是吧!而它的條件就是說,現代國家,現代人們的生存方式,不是你的生存方式,否定了它社會與人文的存在概念。所以就是在這兒說念舊情了,我還能幫你,但咱倆說你得放棄核武器,所以現在中國人逼它放棄核武,比美國人還著急。

社論稱:朝鮮應該及時聽從中國的勸告,宣布暫停核活動,逐漸放棄,中國對保障朝鮮國家和政權,棄核之後的安全發揮積極作用,這是平壤的最佳選擇。重新建立堅定的戰略共識,原來的東西否定了,沒有了,大家翻臉了,對吧!所以我也提到過,看過那報導說,第一金正恩向東盟求救,第二個呢,有人討論過說金正恩會不會流放,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可以的。他如果主動放棄政權,他流放了,我相信中國會接他,馬來西亞也可能會接他,很多國家會接他,他帶著錢,帶著老婆孩子走了就完了,這是最佳的方式了。你看起來他沒死,但實際呢,他避免了整個地球上人類的生靈塗炭,這個大的理,遠遠勝過處死他一個,這是兩回事的。那西哈努克親王,這是當時柬埔寨的,對吧!那時候叫封建啦,瞎扯蛋!那西哈努克親王帶著他的隨從,和他貼身的一些個原來政府的人,就一直躲在北京幾十年,那他也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對不對?沒事什麼過個節、過個年,那時候共產黨也沒有,你看周恩來身邊就是西哈努克親王,那時候共產黨國家它也沒別人,有海外的領袖西哈努克親王什麼什麼,我就從那麼大就聽這個了。他活得多長啊,周恩來那批人全死了,他就一直活著的。我覺得那金正恩如果他放棄的話,其實這是一個最佳的選擇,那我們不知道,但是可以看出來,這是北京習近平真正要他放棄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