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觀眾:敞開雙臂期待神韻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近日在哥倫比亞波哥大的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迴響,他們表示如此壯觀、殊勝的演出不能僅僅只演三天,將敞開雙臂期待神韻的再次蒞臨,一起去看看。

企業行政人員Alejandro Gómez:「神韻一定要再次蒞臨,不能僅僅只演三天,你無法想像有多少人想要一起分享,一定要再回哥倫比亞表演,我還會來觀看。」

攝影師Francisco Javier Quinayas:「我們等待神韻明年再來,我們會敞開雙臂等待他們,神韻非常重要,我發現她非常迷人,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們盼著明年再觀看演出。」

心理學家Rafelantonio Cordarkuri Mendez:「我希望神韻能夠上千次的演出,因為我太喜愛了,是一個奇觀,這是應該被欣賞和體會的奇觀,因為觀看演出時人們會穿越時空,我們有機會跟著演出一起穿越真的太好了。」

哥倫比亞活動網站創辦人Jorge Gutierrez:「壯觀,我認為看過演出的觀眾都在重複這個詞,演出非常壯觀,整場演出宏偉莊嚴,人們不會料到演出中會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波哥大國家旅遊研究所推廣協調人Juan Fernando Rubio:「這種演出是波哥大和整個世界都需要的,舞蹈和戲劇效果都是最卓越的,展示了一個國家的文化。」

古巴樂師Julian Valdías:「神韻在向世界展現非常美好的事物,展現遠古文化,很遺憾他們在自己的國家無法修煉,中國錯過了殊勝卓越的演出,希望世界都能看到,每個人都應該觀看,沒有言辭可以形容。」

藥劑師Saliarmo Valderrama González:「不管怎麼樣演出激發了積極的理念,在兩個半小時之中,所有消極的東西都消失了。演出精彩絕倫,帶著我們進行了一場精神之旅。」

Prosarc公司公共關係主任Diana Cárdenas:「演出傳遞的訊息是和平與寧靜,最後一幕是穿越了空間,我們從哪裡來,我們是誰,最終要回到天堂,真的是美不勝收。」

Batuta基金會音樂教育部主任María Cristina Rivera:「演出中黃色扇子組合成的美好的蓮花圖形,真是一種神聖的場景,波哥大能看到如此美好神聖的演出非常幸運。」

新唐人記者姜梅、多麗絲哥倫比亞波哥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