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博物館 屋頂花園展3D打印雕塑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之一,大都會博物館的屋頂花園將要再次對外開放了。屋頂花園除了可以眺望部分中央公園,這次還有全新的展覽。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的屋頂花園(RoofGarden)經過重整後,以全新的樣貌向公眾亮相。

策展人Beatrice Galilee:「包括新的吧檯、地板、植物、標記。」

黑白相間的地板,擺上16件新的雕塑品,這些雕塑品的靈感是來自大都會館藏的數百件藝術品,其中也有富含東方韻味的元素。

策展人Beatrice Galilee:「我們用雷射掃描、照相測量法來複製原作品,讓它產生數位文件。」

有了數位文件,他們就利用3D打印的技術,製作出這些雕塑品。

策展人Beatrice Galilee:「用的是聚氨酯泡沫,它很堅固但有點脆,並漆上黑色或白色的汽車漆,然後畫上一層灰塵。」

這次大都會博物館屋頂花園的展覽(The Theater of Disappearance),是一位阿根廷藝術家(Adrian Villar Rojas)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完成,而展覽從14號將持續到10月29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