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俊波情人知多少?有夫之婦123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日前證實落馬被查。有消息透露,項俊波好色成性,共有21個固定情人,經常在辦公室和下屬淫亂。項喜歡有夫之婦,審計署、央行、農行、保監會漂亮的有夫之婦共計123人與他勾搭成姦。

項俊波曾在審計系統任職多年,後轉至金融系統,曾任央行副行長、中國農業銀行行長、黨委書記、保監會主席等職。4月9日項俊波落馬,成為中共中央委員、金融系統被調查的最高級別的官員。

有消息透露,項俊波共有21個固定情人,有6個私生子,經鑑定只有1個是他親生,其餘5個均給他戴了綠帽子。

據報導,項俊波好色成性,而且喜歡有夫之婦,審計署、央行、農業銀行、保監會漂亮的有夫之婦均和他有過不正當關係,據查實共計123人。

項俊波出事前,還曾讓摩根大通安排他的一個情人到那裡工作。2013年年初,摩根大通將該女子派往紐約總部的一個團隊,該團隊的業務重點是保險業。後來,此女在該銀行獲得了一份全職工作。

事實上,項俊波的淫亂好色只是中共官場的一個縮影。陸媒曾稱,中共落馬官員個個貪色無底線,一個比一個色一個比一個貪。近年來,數以萬計中共落馬官員,均被曝貪腐淫亂包二奶、三奶。在中紀委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與他人通姦」已成落馬官員常用詞。

坊間戲稱中共為「通姦黨」,斥中共官員通姦淫亂、雜交濫交無底線,如眾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婦」:「影子地產寡頭」李薇、藝人盧嘉麗、公安部「頭號警花」王菲、「軍中妖姬」湯燦,均撂倒了眾多高官。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公共情婦奇觀:許小婉六個孩子「沒有爸」 湯燦一人橫掃政變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