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開幕 聚焦SUV新趨勢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週三,紐約國際車展在曼哈頓的賈維茨中心開幕,除了世界最佳汽車年度大獎之外,更有不少讓人興奮的新車亮相,接著,就讓宇亭帶大家去看看。

每年的紐約國際車展都會有新車推出,今年也不例外,歐、美、亞洲不同的汽車品牌,紛紛推出了從經濟實惠型到豪華奢侈型的車款,下面我們就開始一一盤點。

德國汽車奔馳,今年推出了豪華多功能SUV,GLC63和GLC63 S Coupe。

新款的奔馳SUV,擁有超跑的动力和加速系統,將對SUV市場帶來不小的衝擊。

奔馳CEO Tobias Moers:「一切你對奔馳期望的,8缸的完美聲音,在賽道上表現突出,又簡單方便使用。」

同樣是德系汽車的保时捷也推出兩款新車,分別是油電混合版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及911 GT3。

新改款的Panamera,在二代基礎上設計的更加豪華和動感,內部全部升級為觸屏式,預計售價從$92,200至$154,000美元。

911GT3首次亮相在日內瓦車展,可以在3.2秒達到每小時60公里。

保時捷總裁兼CEO Klaus Zellmer:「GT3的起價在150,000左右。其實我們是在關注GT3的訂單量,我們相信這樣的高價格不會有問題。」

而不少華人喜愛的Subaru(斯巴鲁),則是在像大型SUV的趨勢發展,继去年洛杉矶斯车展发布了VIZIV 7概念车之后,继续它们的三排座SUV计划,推出了全新ASCENT SUV概念车。装配全新研发的水平对卧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到2018年初投产,并在北美市场上市。

美國Subaru總裁兼執行長Tom Doll:「目標群是家庭客戶,年輕人和家庭的。」

最後壓軸的新車非豐田概念車FT-4X不可,極具創新,如同一個擁有四輪驅動的工具箱。

把手也可以當水壺;儀表盤可拆卸當揚聲器,扶手下面有睡袋,后视镜前方還有Gopro相机。後備箱門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的方式打開;而車內的橘色代表開放儲存空間,藍色則是可以鎖起來的儲存空間,連空調都是滾筒式可調節,可以用來烘乾,車頂燈也可以帶到會外使用等。

豐田Calty設計研究中心總設計師Ian Cartabiano:「它的設計很強悍,功能很全面。車身內部很寬敞,空間利用率很高,這是很聰明的設計。所以他不僅是個理想的概念,還是個實用的概念,我們真的能用得上。」

目前FT-4X還仅是概念车,没有推出的计划,所以只能在本次的車展看到。

紐約國際車展的前兩天僅對媒體開放,對公眾開放將是從4月14號到23號,感興趣的觀眾就可以來自己親自體驗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