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好人被迫害至病危 朋友洛杉磯呼救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再來關注中國大陸的人權情況:中國浙江省三門縣法輪功學員葉錦越,因為堅持信仰,被當地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年多後,被迫害至生命垂危。4月12日,洛城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呼籲相關部門釋放葉錦越。

法輪功修煉者葉錦越,在朋友眼中是一個樂於助人的熱心腸。

葉錦越朋友鐘雯麗:「2015年初的時候,我自己有些身體不適,也沒有地方去,當時聯繫到葉錦越以後,她馬上同意就收留了我去她家裡。」

然而中共長期非法迫害,導致葉錦越不得不與丈夫離婚,而又背井離鄉去往上海。2016年3月,三門縣當局以張貼法輪功真相標語為由,把葉錦越從上海的家中抓走。

葉錦越朋友李岩:「當地(公檢法部門)想要把這個做成一個大案,把她(葉錦越)作為一個典型。」

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610組織,為逼迫葉錦越認罪,恐嚇她,如果委託外地維權律師,就要加重判刑。葉錦越不從,並遭到看守所長期關押。近期,葉錦越身體出現重大病症,卻仍不得與家人會面。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代表Helen Lee:「現在發現,葉錦越有癱瘓的狀態,生命垂危。」

葉錦越朋友李岩:「她父母本來年紀就很大了,因為葉錦越的事情受到非常大的打擊,特別擔心,她的父親為此幾次心臟病住院。」

為營救葉錦越,數十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集會,並向中共當局遞交呼籲信,要求停止迫害葉錦越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