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復甦 Halliburton招聘2000個職位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美國油服公司巨頭哈利伯頓公司近日表示,第一季度公司在美國增加了2000個就業崗位,並且比預期更快地增加工作量,以滿足油田工作的激增,特別是在德克薩斯州西部。

新增的2000個崗位大部分將是油田現場作業人員。哈裡伯頓CEO萊薩爾(Dave Lesar)表示,隨著油價低谷期的結束,上游油氣開採的業務量會不斷增長,招聘是市場的需求。德州州政府2月一個月批准的油氣開採許可有1000份。

據最新數據顯示,截至上週鑽井平台數量已上升至789台,去年5月僅為404台。哈里伯頓已決定加快恢復油田服務的速度。

哈里伯頓領軍北美水力壓裂開採頁岩油氣的技術,現有員工約五萬人。在過去兩年油價大幅下跌,哈里伯頓裁減人員三萬五千人,財務狀況在去年底才有所改善,但第四季度仍虧損1.49億美元,2016年全年虧損57億美元
。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