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CEO再為強拖乘客致歉:我感到羞愧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暴力拖拽乘客下飛機的事件,引來全球性的討伐聲浪。週三,美聯航CEO穆諾茲在接受ABC早間新聞專訪時再次表示道歉,並爲發生這樣的事感到羞愧。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CEO奧斯卡•穆諾茲:「早上好,感謝妳請我來。不是我想到了什麼,而是我感覺到了什麼,可能就是『羞愧』二字吧。當我想到我們的公司和員工,我想到的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向杜醫生、他的家人、機上的乘客、我們的顧客和我們的員工道歉。」

穆諾茲還在當天的訪談中,承諾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CEO奧斯卡•穆諾茲:「將一位買了票、付了款、已經落座的乘客趕下飛機?我們不能那麼做。」

這已經是穆諾茲第二次就暴力拖拽乘客的醜聞公開道歉,穆諾茲週二曾發表致歉聲明,但並沒有提到羞愧感,反而以「挑釁」和「破壞秩序」來形容被拖下飛機的乘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