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商業房產副總:神韻裡有神同在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一次來到距離洛杉磯西北方三個小時車程的聖路易斯-奧比斯保,並在當地引起轟動,門票一個多月前就已售罄,在商業房產領域取得傲人成就、全美最大商業房產公司資深副總裁格蘭特·哈里斯(Grant Harris)表示,神韻晚會有神同在。

商業房產公司資深副總 Grant Harris:「我感覺到神在這台演出中,每一位演出者都有神同在,你能從他們的專心致志、舞蹈動作、專精技藝中看得出來,我相信他們每位都領受有神聖使命,這能在每一個節目裡看到,我在今晚的神韻晚會裡感受到神同在。演出讓我想提升靈性,理清生命優先順序。」

Grant Harris表示,神韻也提醒觀眾要敬天敬神。

商業房產公司資深副總 Grant Harris:「神韻令人煥然一新,很高興知道有比人更高層的生命存在。神韻歌曲的歌詞中對比敬天敬神和追求世間慾望誘惑,對比人自詡為神和敬拜創世主。這些不僅在節目、歌曲等一切中有很好的呈現,並且是貫穿了整台節目的主題。能體驗見證神韻,真真切切是個祝福。」

曾到過中國的他,透過神韻才知道原來中國人曾尋求精神文明與信仰。

商業房產公司資深副總 Grant Harris:「神韻感人至深,富含精神內容。我先前不知道中國人追求心靈提升的文化已有數千年之久,神韻讓我對中華文化更感讚賞。演出的主題和一切配合地非常好。這個偉大的主題,和神韻的到來分享中華傳統文化故事,對所有的觀眾都是庇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