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局勢緊張 韓國當局安撫民眾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針對近期韓國民眾中有傳聞說,美國會在4月27日對朝鮮進行轟炸。韓國政府表示,那是毫無根據的謠言,美韓之間會密切合作應對朝鮮危機。

4月,在紀念金日成生日的太陽節到來之際,「4月半島危機說」以網際網路和社交媒體爲中心迅速傳播開來。

主要內容是,隨著朝鮮進行核試驗和發射導彈的可能性加大,美國川普政府要對朝鮮進行轟炸,中國也對此表示同意。

甚至提到了具體轟炸日期4月27日,甚至有人提出轟炸方法,稱「美國可以用戰斧導彈摧毀朝鮮導彈基地」。

傳聞還提到「金正恩爲了躲避此事而隱藏到地下進行避難」。

美國首艘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在韓半島附近重新部署後,是否即將會對朝鮮發動攻擊的擔憂已擴散開來。

以軍事緊張爲根據,「北轟論」等4月危機論以sns爲中心傳播開來後,政府斷然否認說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

統一部發言人李德行在例行記者會上就美國先發制人的打擊論表示:「政府的立場是和平解決所有問題,沒有必要太擔心。」

李德行,統一部發言人:「國民們不用擔心,韓國和美國正在通過各種渠道,在緊密協調其他國家和地區之間的關係。」

他還主張表示,在朝鮮半島進行軍事行動是在韓美合作的前提下進行的,因此美國不會在沒有韓國同意的情況下,對朝鮮進行先發制人的攻擊。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