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中學校園暴力致2死傷 校長被停職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近日,陝西省咸陽市發生一起校園暴力事件。4名初中生在校園廁所打架,釀一死一傷。目前,兩名涉案學生投案,學校校長被停職。

據陸媒報導,4月10日中午12時30分許,陝西咸陽武功縣河道中學4名學生因瑣事發生口角,在學校男生廁所打架,造成兩初三男生一死一傷。現涉事學生投案,學校校長已被停職。

據報導,兩名學生事發受傷後,學校報警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10日中午12時54分,郭某經搶救無效死亡,王某還在救治中。

死者郭某的親屬介紹,郭某今年15歲,有一個上小學的妹妹。其父平時在外地打工,母親在家照顧兩個孩子。得知孩子出事後,郭某的父親從廣州乘飛機已經往回趕。

據知情家長透露,她的孩子上廁所時看到,同村的郭某在廁所地上爬著,郭某腹部流血,痛苦地呻吟,「把娃扶起來一看,慘得很。」「腸子都出來了。」

一目擊者說,當時他準備去診所看望打針的妻子,看到七八個學生抬了一個娃,兩個老師跟著,「抬到診所後一看沒辦法,讓趕快往縣醫院拉」。

學校附近的河道衛生院一名負責人介紹,10日中午12時許,幾名學生抬著傷者來到衛生院,由於傷在胸腹部,傷情較重,腸子外露,因此他們讓轉到大醫院救治。

據陸媒記者實地觀察,事發後武功縣河道中學學校大門緊閉,門外停放多輛警車。大門被學生家長和附近民眾層層圍住,有些學生家長和圍觀者站在學校對面議論紛紛。事發現場已被清理,廁所牆角一處留下點點血跡。

據瞭解,涉嫌傷人的兩名初二學生董某和王某,在事發後逃跑,現已投案。河道中學校長已被停職。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