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起立為神韻喝彩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攝影師兼演員馬提雅(Tiff Mateas)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9日晚在加州橙縣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興奮地為神韻喝彩,她也特別喜歡神韻傳遞出的愛的信息,請看報導。

攝影師兼演員Tiff Mateas:「這是令人讚不絕口的演出,精彩絕倫。真的。我的天哪,我太喜歡了。這本來是個驚喜,我接受了這禮物,因此我可以來看演出。我非常喜歡貫穿整場演出的信息。你知道,我就是喜歡所有的節目,還有女高音是那麼令人驚歎。我希望所有的地方都能看到神韻。我哭了也笑了,我們身邊每個人都那麼開心。我真的非常喜歡。我一定會把神韻的消息散播出去,我一定會再來看。」

馬提雅很欣賞神韻的製作。

攝影師兼演員Tiff Mateas:「太精彩了,你看那個天幕,那個互動型的天幕,還有燈光、服飾,從現代服飾到古典歷史服飾,一切都那麼完美。整台演出策劃非常完美。連貫的非常好。我喜歡所有的一切,多少讚美都不夠。」

馬提雅喜歡神韻傳遞出的愛的信息。

攝影師兼演員Tiff Mateas:「我喜歡充滿愛和希望的信息,還有和平一定會降臨的真理。」

馬提雅說,神韻感染力極強。

攝影師兼演員Tiff Mateas:「我為有自豪感的人感到驕傲。我與他們感同身受。他們將這情感生動的展現給我們,整台演出傳遞著幸福。他們是如此才華洋溢。你怎麼會感受不到歡樂。然後,我們也為某些場景泛淚。我真心希望那裡發生改變,我為之祈禱,並一直不斷祈禱。演出充滿樂觀和能量。藝術家們是那麼有天賦。我非常想跳上舞台加入他們,他們是那麼那麼有感染力。」

馬提雅說,肯定還會再來看神韻。

攝影師兼演員Tiff Mateas:「完美,這樣地完美,我一定會再來。不管要花多少錢都要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南加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