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少年加國最大遊樂園偷糖果 警方出動直升機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上週六晚上10點半左右,三名青少年闖入加拿大最大遊樂園–加拿大奇幻樂園(Canada’s Wonderland)–偷糖果。當地約克地區警察(York Regional Police)出動一架直升機、使用高科技熱感照相機以及幾名警官,破獲了該事件,並將三人緝捕歸案。

警方表示說,這三個十幾歲的青少年進入一間商店,並偷走糖果,然後消失在遊樂園內。該遊樂園尚未在本季開放。遊樂園中的保安人員發現了這起偷盜事件,然後及時通知警方。

警方於週二發佈了逮捕過程的熱成像視頻。該視頻顯示。這三名青少年在警察行動之前擠在一棵樹下。然後至少有四名警官和一隻警犬將他們團團圍住。但他們三人在被捕過程中配合警方,並被收監。

警方在新聞稿中表示,三名嫌疑人都是「痛悔他們的行為」,而他們現在已經回家交給父母看管。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