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多地再現法輪功真相標語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陸多地再現法輪功真相標語

最近,中國大陸的吉林、陝西、北京、湖南、山東等地,又出現了一批法輪功真相展板和標語。內容包括:「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控告江澤民」等。

這些展板和標語,有的張貼在鬧市中心、有的懸掛在繁花盛開的樹上、有的出現在公園的健身器材旁邊,讓春天在戶外活動的人們抬頭就可以看見。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到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1億多人從中身心受益。

但在中國大陸,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開始發起對法輪功群體的滅絕性迫害,不僅使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殘、致死,而且還開動了整個國家的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污名化宣傳。

18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中,一直不屈不饒的向社會各界講述著法輪功做好人反遭迫害的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這種在不同場所張貼和懸掛法輪大法真相標語做法,是他們告訴人們真相的方式之一。

川普就朝核問題發推警告中共

朝鮮核試驗活動頻繁,最近再次成為輿論焦點。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日前表示,目前緊張局勢加劇,已經形成一定程度的威脅,必須採取行動。而美中兩國首腦峰會結束之後,中方對朝核問題的態度仍然不明朗。

4月11號,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警告說:「朝鮮正在自找麻煩。如果中國決定幫忙,那很好。如果不幫忙,我們將在沒有他們的情況下解決這個問題!」

當天,川普還在另一條推文中說:「我向中國主席解釋過了,如果他們解決了朝鮮問題,那麼他們與美國的貿易交往對他們來說就會更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