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威脅射核彈! 朝美國大叫: 別逼我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朝鮮官方媒體4月11日對外發出消息,表示美國再逼迫,將實施核彈襲擊

路透社報導,朝鮮官方媒體4月11日(週二)表示,美國海軍的攻擊團隊正在駛向西太平洋,讓朝鮮感受到威脅,如果朝鮮感受到任何美國方面的侵略意圖,將先發制人,對美國實施核武器襲擊。

4月7日,川習會結束當天的白宮記者會上,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我認為習主席從他們的角度考慮,認同朝鮮目前的核武器能力已經到了一種極其危險的地步。他們討論了這給兩國帶來的挑戰,並承諾,如果這一問題不能以和平方式解決,我們將共同合作(應對)。」

在此之前,朝鮮再度發起挑釁,4月5日,朝鮮在鹹鏡南道新鋪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在東海方向60多公里處墜落。美國國防部官員之後表示,這是一枚射程延伸版的飛毛腿(Scud)導彈,但在飛行過程中失敗了,所以飛了60餘公里就墜海。

結合衛星照片顯示,朝鮮已經做好進行第六次核試驗的準備,所以美國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戰鬥群(Carl Vinson)取消了原訂航線,轉往朝鮮半島海域,以震攝朝鮮,不要輕舉妄動。

此外,韓國方面4月6日試射了射程覆蓋朝鮮全境的彈道導彈,試射成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