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路邊霜淇淋製作過程,連老闆自己都不敢吃!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上透露出了「霜淇淋的噁心內幕」。她表示寒假期間曾到親戚家的攤位幫忙賣霜淇淋打零工,長長的一支價格要說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那天,她一如往常地賣著霜淇淋,但她萬萬沒想到下一秒竟看到可怕的一幕!她看著親戚「隨便拿個水桶,把水和粉倒進桶裡攪拌,最後就直接倒進機器裡,就這樣賣給客人!」更讓人感到噁心的是,假使前一天沒賣完,還會將剩下的霜淇淋擠進一個塑膠袋內,放到隔天繼續賣!

她表示,看到親戚這樣做生意實在太離譜,從此就不再過去幫忙,還特別發文勸大家「希望大家不要看到大隻又便宜就去買,真的覺得好恐怖,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是有道理的!」

這篇貼文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分享經歷,表示以前補習班主任的朋友在賣霜淇淋,有一次主任跑去跟朋友捧場:「你做一隻給我吧!」,沒想到對方竟把錢還給他,回絕說:「錢給你,去便利商店買」,並告知機器一年才洗一次,而且霜淇淋不小心擠出來到溝槽,還放回機器內繼續賣,連老闆自己都不敢吃啊!

不少網友直呼「噁心」,紛紛留言「太黑心了吧!」、「小時候去夜市都會吵著吃的說…」、「這種大隻的霜淇淋以前就有被報過大腸桿菌超標,還是少吃為妙」、「難怪我每次吃夜市的霜淇淋都會拉肚子」。

下面介紹教大家自己做冰淇淋的方法,簡單快捷的口味我們自己掌握,完全可以親手做出最健康最放心最好吃的私房冰激凌。

抹茶冰激凌

製作抹茶冰激凌的材料:

主料:煉乳150g、淡奶油250g

輔料:抹茶粉2大杓

抹茶冰激凌的製作方法:

1.準備材料。

2.盆中加入少量煉乳和2大杓抹茶粉拌勻。

3.淡奶油打至八九分發即可。

4.把奶油混合到剛才的抹茶糊裡拌勻,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一夜即可食用。

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知道,夏天試試在家自己做冰淇淋。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