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宋念宇《同在》新歌演唱會 5/26 台北開唱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醞釀五年的2017年全新專輯《同在》已經正式發行,今天更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華納音樂首先特別為小宇送上「星座盤」,當中的北斗七星代表著在這些沉潛的日子中,小宇在音樂路上努力的痕跡,也象徵著小宇的音樂就像北斗七星一樣為華語樂壇指引方向。此外,今天現場也來到一位神秘嘉賓—「搖滾巨人」信,信更送上自己喜歡的甜點—「杏仁吉拿棒」,希望小宇在忙碌的宣傳期能靠甜食舒壓!隨著新專輯推出,小宇也將在5/26在台北三創園區Clapper Studio(5F)舉行唯一一場《同在》新歌演唱會,門票於4/15 開賣!

等待了五年,終於發行全新專輯的小宇,今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一出場即獻唱第二波主打「慣性取暖」;今天華納音樂也特別送上頗具意義的禮物—「星座盤」,每一顆星星都是小宇曾經創作過的歌曲,其中不乏為眾多天王、天后級歌手所製作的歌,包括「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創作才子」吳克群及「亞洲天后」張惠妹……等,翻到「北斗七星」時,正是這次的主打歌「同在」,說明著星空中的「北斗七星」總是扮演著為世人找到正確方向的角色,因此這份禮物正是象徵著小宇是華語樂壇的新方向,音樂潮流也將指引著大家!

今天現場也邀來嘉賓—「搖滾巨人」信!最近同樣正在宣傳著自己小巨蛋演唱會的信,一聽到小宇的發片記者會,特地排開工作抽空前來,而感情相當好的兩人,互動更是相當幽默自然,也足以證明兩人的好交情!此外,甚至在小宇剛簽進新東家並舉辦個人演唱會時,信與「天生歌姬」A-lin甚至還特別默默到場為小宇歡呼。而外表陽剛的信,今天也帶來頗具反差感的見面禮—「吉拿棒」,希望小宇能靠甜食在忙碌的宣傳期舒壓,讓小宇笑說實在太貼心!

隔了許久推出新專輯的小宇,迫不及待趕緊要分享給所有人聽,更不忘再三強調這張專輯是自己認為有史以來最滿意的作品!而這次的唯一的一場《同在】》新歌演唱會,則將於5/26晚上八點在台北三創園區Clapper Studio(5F)舉行,門票在4/15 開賣。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