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樂視終止收購美國電視製造商Vizio,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特斯拉市值飆 擊敗通用躍美一哥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一股價開盤上漲超過3%,正式超越通用汽車,成為全美市值最高的汽車公司。但在市佔率方面,通用汽車仍是美國第一大車廠,佔去年總銷售額的17.3%,而特斯拉市佔率,則達0.2%。

2. 樂視終止收購美國電視製造商Vizio

彭博社報導,中國樂視表示,由於監管方面因素,不再收購美國電視製造商Vizio,而是尋求將樂視內容整合到VIZIO設備中。去年七月,樂視宣布要以20億美元收購Vizio。

3. 鴻海3兆日元搶親東芝!傳進第二輪競標

財經媒體報導,鴻海富士康集團搶親東芝半導體事業群,出價3兆日元,是金額最高的競標者。媒體報導,東芝已選定四組出價者進入第二輪競標,分別為台灣鴻海集團、美商博通(Broadcom)(BRCM-US)、韓商SK海力士集團(SK Hynix)、私募股權公司銀湖資本。

4. 谷歌下月赴中國 AlphaGo挑戰棋王

Google 10日宣布5月將赴中國浙江烏鎮,派出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向中國棋王柯潔對決,同時舉辦「人工智慧大未來論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