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子獲關注 從小擠公車伯克利優等生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兒子馬元坤個人簡介曝光,1992年出生,年輕帥氣,行事低調,從小擠公車,正在美國攻讀學業,成績非常優秀,被稱為國民男友。

李哥娛樂圈報導,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兒子馬元坤不好娛樂圈、不愛微博,正在美國攻讀學業,就讀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學業成績非常優秀,為日後接管家族企業打下了基礎。

前兩年,一度盛傳「馬雲兒子患腦癌死亡」的消息,說兒子成為馬雲事業上的犧牲品,愛玩遊戲,成為夜不歸宿的男孩,最後在杭州過世。

報導稱,其實那只是謠言,不可信。

公開資料顯示,馬雲的太太名叫張瑛,兩人是大學同學,畢業後就領取結婚證,馬雲創業時,張瑛在公司幫忙,後來做了全職太太,兩人育有一子,馬元坤出生於1992年,是個標準的90後男孩,長得帥,不沉迷遊戲,小時候就開始擠公車,並有自己的思想。

網友認為:馬元坤顏值身價完勝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稱其為新國民老公。

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作風豪爽,且出手大方,前幾年被網民封為「國民老公」。

王健林號稱全球華人首富,馬雲緊追其後,二人在中國身價數一數二,具有國際知名度。

今年3月,剛公佈的《2017胡潤全球富豪榜》顯示,王健林以2050億人民幣的財富再奪華人首富稱號,馬雲以2000億居華人富豪第二名。

而王思聰做為王健林的獨子,年紀輕輕已經擁有百億身家。

2012年馬雲和王健林曾立下的「賭局」。10年後,如果電商在中國大陸零售市場的份額佔50%,王健林給馬雲1億元;如果沒到,馬雲給王健林1億元。

不過,2014年9月,馬雲的財富已經超越了當時的華人首富李嘉誠,躍居第一。

同年9月,馬雲旗下阿里巴巴集團上市後,確定了未來三大戰略:全球化、農村電商和大數據。

據報,馬雲計劃在今後20年內讓全世界1000萬家企業賺錢、解決1億就業機會。《福布斯》雜誌稱馬雲是地球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