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買二手坦克 意外發現5塊閃亮亮金條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英國坦克迷米德日前在網拍花了113萬台幣(約3.7萬美元),買了一輛蘇聯在二戰末期生產的舊坦克,為了確保安全,檢查坦克內是否還有殘餘油料和未爆彈,竟意外發現油箱中有5塊金條,價值超過200萬歐元(約213萬美元)!

台視新聞報導,米德是一名坦克蒐藏家,前不久在eBay拍賣網站買到一輛二手的俄製T54柴油坦克,此輛中型主力坦克據說性能強大。

米德開回家之後,為了確保安全,檢查坦克內是否還有殘餘油料和未爆彈,意外在油箱中發現5塊金條。米德驚嚇之餘隨即報警處理,因為他真正有興趣的是坦克,金條則通通交給警方保管。

報導說,1990年代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炮火遍地,不少士兵趁火打劫、搜刮財物,大量黃金從此失蹤;之後美國和伊拉克又兩度開戰,伊拉克戰敗,多國聯軍進入首都巴格達接收許多戰利品,懷疑這些金條應該跟這些有所關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