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節遊行 多樣團体各具特色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上周六(4月8日),首都華盛頓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櫻花節遊行。雖然天气略微寒冷,但仍吸引了數万觀眾前來觀看。

游行在上午10點開始,一直持續到中午,游行隊伍從7街沿著憲法大道向華盛頓紀念碑方向前進。包括各類樂隊,气球,具有民族特色舞蹈的上百個游行團体參与了本次活動。

其中,櫻花節選美小姐、日本舞蹈、櫻花气球等特色團体為整個游行帶來了獨特的韻味。

游客Darrell:「這不是我第一次來DC,但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觀看櫻花節游行。」「我最喜歡的部分,我覺得是飛机气球和剛過去不久的『土豆先生』。」

不論是從外地來特區旅游的民眾,還是居住在當地的人們,都十分享受游行所帶來的樂趣。

馬州居民:「游行真的很有趣,觀看各种各樣的气球、樂隊真的很有趣,孩子也特別開心。」

櫻花節在美國已經有105年的歷史,每年的櫻花節都會選定在櫻花盛開最旺盛的時期,并舉行各种慶祝活動,前來賞櫻花的游人每年超過上百万。

今年的櫻花節將于本月16日結束,在此之前,主辦方還將在4月14日舉辦櫻花節煙火表演,有興趣的觀眾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石青云美國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